2023

PRIMAVERA  ESTATE

義大利 Ermenegildo Zegna

春夏時尚西服訂製系列簡介

歐洲名廠當季高級時尚西裝布料全新運到,單件上裝(Jacket)到正式套裝(Suit)、

,各種新穎花色齊全,應您多元化需求選擇。


內容來自:Ermenegildo Zegna- ANTEPRIMA PRIMAVERA  ESTATE 2023

西裝上衣 JACKET

Zegna選擇天然纖維羊毛、桑蠶絲和亞麻,專為2023春夏系列打造出精緻面料。Zegna家族從羊毛工廠的歷史檔案中汲取靈感設計的羊毛面料,採用不同梭織圖案的精紡面料(羊毛/桑蠶絲/亞麻)用於製作夾克。這三種纖維還出現在HERITAGE混紡面料中,打造出色彩斑斕的雜色圖案。Tessitura di Novara 推出的紋理圖案面料採用羊毛混合桑蠶絲。TRAVELLER系列則選用少量桑蠶絲搭配超細羊毛,為優雅的夾克帶來閃亮的光澤。對於搭配夾克的長褲,Zegna打造了Cascho面料,其中巧妙地混紡了棉花和羊絨,帶來飽滿而柔軟的質感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Cashmere 珍貴材質,純粹奢華

 GIACCA/JACKET

(100%Cashmere -GR210/220) 

     Traveller 精緻格調與考究細節,令您伸展自如

        GIACCA/JACKET 

(95%Wool - 5%Silk -GR210)


 Cross-Ply  天然纖維與豐富底色:打造夏日休閒造型。

     GIACCA/JACKET   (49%Linen - 32%Wool - 19%Silk -GR.230)

             Cross-Ply  天然纖維與豐富底色:打造夏日休閒造型。

     GIACCA/JACKET   (59%Linen - 23%Wool - 18%Silk -GR.250)

   Cross-Ply  天然纖維與豐富底色:打造夏日休閒造型。 

       GIACCA/JACKET  (74%Linen - 24%Wool - 2%Silk -GR.300) 

       Cross-Ply  天然纖維與豐富底色:打造夏日休閒造型。

    GIACCA/JACKET  (74%Linen - 24%Wool - 2%Silk -GR.300)

西服套裝 SUIT

憑藉緞紋或彩虹效果,光滑或凸起圖案,以及柔軟細膩的質感,Zegna的2023春夏系列總能滿足現代男士的品味,不論出席更為正式的場合,還是享受閒暇時光和假期。經典優雅的桑蠶絲羊毛西裝LOOP採用布料亦融合了“綠色”的概念,而且其羊毛是從Lanificio Ermenegildo Zegna農場生產中的羊毛中回收的。休閒西服產品還有更多選擇,包括TROFEO CASHMERE系列則選用少量喀什米爾羊絨搭配超細羊毛。對於更優雅的場合,15 Milmil 15 是理想的選擇;澳大利亞羊毛的細長纖維加上精湛的加工技藝,打造出精緻的高端面料。溫暖的季節需要穿著純羊毛透氣面料,TROFEO®,經典的精梳羊毛,經由Zegna獨特處理後,面料具有良好的觀感和耐磨性,並能很好地消除褶皺,回復平展。 


             Traveller精緻格調與考究細節,令您伸展自如。

            ABITO/SUIT   (100% Wool GR250 )

             Traveller精緻格調與考究細節,令您伸展自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ABITO/SUIT   (100% Wool GR250 )

            Bielmonte

            可持續理念與出眾性能:時尚韻味,近在咫尺。

           ABITO/SUIT   (90% Wool-10% Silk GR250)

            Tessitura di Novara

           桑蠶絲及亞麻混紡面料:質地輕盈,別具一格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ABITO/SUIT   (47%Linen - 37%Wool - 16%Silk -GR.240) 

             High Performance珍貴材質,穿著舒適,天然彈力。

            ABITO/SUIT   (100% Wool GR250)

            Cross-Ply  天然纖維與豐富底色:打造夏日休閒造型。

            ABITO/SUIT  ( 56%Linen - 44%Cotton GR250/280 )   

內容來自:Ermenegildo Zegna- ANTEPRIMA PRIMAVERA  ESTATE 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