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 製 尊 榮─為什麼政商名流社會菁英都偏愛量身訂製西服?

營造自我專屬風格

西裝是男人時尚的具體表現,同時考驗男人的穿衣品味,面對個人化服務時代來臨,量身訂製西服已成無可取代的潮流趨勢,許多政商名流紳士穿著高級訂製西服展現獨一無二的品味。融合創意與經典工藝量身訂製的個人專屬手工西服,讓男人在人群中更加自信耀眼!

時尚魅力的極致表現「適合自己」

時尚的真正魅力是「適合自己」,量身訂製的精神是時尚魅力的極致表現。由布料選取到款式決定完全依據個人體型、特性、穿衣習慣與需求、喜好等等,完全個人化與人性化的貼心服務與細膩的的手工製作,從量身打版、設計剪裁、試穿、修版,甚至是鈕釦的挑選,在在讓人感受手工量身訂製的頂級享受。

享受頂級的時尙品味

所有品味的事物,想要比其他人更懂得享受,無非是量身訂製,再怎麼名牌的現成西裝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,無須選擇所費不貲卻又不盡合身的名牌成衣。量身訂製符合個人體型設計剪裁,既掌握時尚潮流,又能營造個人專享的品味,真正精彩的男人往往獨具品味,「量身訂製」讓男人更能堅持自我風格!

專業訂製作業流程

名士館洋服名品公司專門量身訂製精緻西服聞名,直接進口英國、義大利名牌高級西製布料,歐式格局裝潢的營業場所,寬敞舒適。全館規劃為西服訂製選料接待區、裁剪打版區、試穿區、縫製作業區。自設縫製工廠製作,從挑選布料到量身設計、打版剪裁、試穿修正、縫製完成,全程一貫作業管理,技術、品質、服務絕對保證。

雙向溝通與建議

當顧客訂製西裝時,從接待過程的對話溝通,開始瞭解顧客訂製的主要用途、穿著場合、個人喜好,穿衣習慣然後依顧客的年齡層、體型,介紹最適合的布料、材質花色,解說流行款式、設計方向,提供專業建議。

挑選適合自己喜愛的布料

由於每個人的體型、喜好、職業類別、活動場合各不相同,唯有依據每位顧客不同的需求,以服裝美學設計的觀點,提供適切的建議,推薦合宜的布料花色,介紹合適的款式,讓顧客能依自己的喜好選擇能穿出個人風格特色的訂製西服。

量 身 設 計

量身訂製西服最大的特色,在於對每位顧客不同身材體型個別量身設計裁製。由於每個人的體型高、矮、胖、瘦、挺胸、駝背,肩膀平肩、斜肩、大斜肩、 左右肩高低不同等等。除了依各種體型實際量身採寸之外,還要從服裝美感,穿著機能和舒適性的設計考量,在採寸依體型適當的比例,做必要的加減調整以達到設計效果。

打 版 剪 裁

依據每位顧客獨一的體型尺寸,從服裝美學、人體工學的設計原則、繪圖、打版、剪裁,縫製一套個人專屬的精緻訂製西服。

假 縫 試 穿

假縫試穿是訂製西服最大的特色,經過選料、量身、設計剪裁完成後,先假縫起來,讓顧客試穿,詳細檢視衣身長短、褲襠高低、活動鬆度是否恰當,肩、領、袖各部分的配置是否適切,合身度、舒適感和整體比例美感是否恰當、線條流暢美感等,經過專業確認修正後,再進入實際縫製作業階段。

顧客個人專屬版型建檔

假縫讓顧客試穿後,經過技術修正處理完成的顧客訂製「個人專屬版型」,存入電腦建檔,下次顧客再訂製時可以原寸輸出參考應用,其合身度將更準確穩定,達到免試穿也不會有誤差。

一針一線精工縫製手工西服

本公司為了嚴格品質管理,自設縫製工場,擁有平均25年以上經驗的資深優秀西裝技術師團隊,將傳統精巧手工技藝配合現代化生產設備,一貫作業管理是最佳品質的保證。名士館訂製西服,每一針一線都是技術和心血,師傅手每一件顧客訂製的西服,都視為個人的藝術作品,求完美。

訂製完成交件

每一件精心縫製完成的顧客訂製西服,都是世上唯一的,他人無可取代的個人專屬藝術品。在交到顧客身上之前,必先請顧客穿著感受一下,並做最後檢視,必須讓顧客完全滿意,才能完成交件。當看到顧客穿上完成的新裝,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時是我門最大的鼓勵與肯定。量身訂製西服從布料選取,款式決定到量身、設計、裁製,一切完全以滿足顧客個人獨特需求,既合身又合意,完全穿出個人風格品味的精緻西服。